睢阳区信华集团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4-03-14 08:25:0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刘松涛 张森 图/区委宣传部丁祎  ;  编辑: 高敏  ;  审核: 沈志远  ;  统筹:赵艳华

  3月12日下午,睢阳区信华集团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就信华集团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书记孙景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长东,区领导许华、宋一平,河南信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新、开发总监余传会,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睢阳分局、区市政建设局、区园林绿化局、区发投公司、宋城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景权指出,信华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选择睢阳、深耕睢阳,在睢阳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全市房地产行业的知名领军企业。睢阳将致力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完善房地产行业政策,引导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改善型住房需求。

  孙景权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能力作风攻坚年”“项目建设提升年”“基层治理深化年”。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大力弘扬“商丘精神”,深度聚焦中心城区崛起计划,大力开展基层基础攻坚行动,全面落实“首席服务官”“周调度”等工作推进机制,全心全意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金牌服务员”,持续加强土地要素和资金保障,加快提升道路绿化建设和优质教育均衡布局,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做好配套服务。各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密切沟通,健全机制,优化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清除障碍,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强化底线意识,夯实各方责任,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建成,以高质量大跨越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睢阳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