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宋街道:凝心聚力解民意 修筑民生幸福路

日期:2024-03-25 08:30:3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古宋街道刘玉俊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董朔  ;  统筹:赵艳华

  “感谢党委政府领导,积极筹措资金,协调机械,修整了巨张庄村到三环路的道路,让老百姓走上了宽敞平坦的路!”近日,古宋街道王营村群众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雨天两脚泥、晴天漫天沙”。王营村巨张庄生产路年久失修,路面凸凹不平,村民出行不便,道路修整也成为村委的头等大事,村委会通过征集群众意见,制定了合理方案,经过多方筹集,筹集到修路资金11万元,王营村迅速行动起来,修整巨张庄、郑庄道路1500米,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问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王营村是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村,村里多数群众以做生意为主,道路出行问题关系到家家户户的切身利益,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群策群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构建共建共享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