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口镇:防范不停歇 绷紧安全弦

日期:2024-03-06 08:24:3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李口镇张宁涵  ;  编辑: 高敏  ;  审核: 沈志远  ;  统筹:赵艳华

  为进一步夯实辖区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压实、措施不断强化,连日来,李口镇在全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通过统一的安排部署,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日常巡查检查,将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有机结合,以查促整、以整促管,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守。同时,坚持从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入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抓好安全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该镇将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强监管,持续健全安全生产防控体系,从严从细从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治理,精准有效研判各类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