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利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5 08:28:0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水利局张磊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董朔  ;  统筹:赵艳华

  为进一步推动居民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睢阳区水利局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为契机,在商丘商都广场进行了实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通过设立水法律法规和节约用水宣传咨询台、摆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我区的水资源现状,讲解世界水日的来历、节约用水重要意义和河湖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在用水节水方面的问题。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在我区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形成了浓厚的节约用水和爱护河湖生态环境的宣传氛围,还使得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和保护河湖生态环境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