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睢阳住建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7 09:24:1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睢阳住建分局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11月16日上午,睢阳住建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入脑入心。要结合“ 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契机,迅速进行跟进学习,通过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