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7 09:23:0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金焕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万众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睢阳区市场监管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全局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监管为民、护航发展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该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行政职能作用,紧密围绕保民生、促服务、提效能、优环境等目标,紧盯市场主体、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产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方面,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水平。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该局将致力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二十大精神上来,锻造过硬能力和作风,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护航四大安全,确保辖区群众吃得更放心、买得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