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市政建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11-17 09:20:3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市政建设局温庆玲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1月16日,区市政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意义,交流研讨学习体会,让二十大精神在市政建设局落地生根,为市政建设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理论支撑。

  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坚持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为着力点,在强化学深悟透上求真求实。该局采取”班子成员领学、股室负责人带头学、线上线下逐级学“等方式,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和各级媒体学习平台,逐字逐句学原文、入脑入心悟思想,确保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市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去。

  在宣传上下狠功夫。以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群众为基本点,在抓氛围营造上求全求效。局属各党支部采取召开支委会、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作用,通过开展交流心得、走访群众等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带到田间地头、群众中去。

  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和2023年度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在抓当前谋长远上求好求快。以“增强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为落脚点,聚焦主责主业及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安置房建设、古城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大文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实现睢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