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6 14:52:3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连日来,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对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历史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了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和上级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切实用党的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等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使命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