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住房保障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6 14:51:0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住房保障中心程素平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区住房保障中心通过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以上率下学、创新形式学等方式,原原本本研读学习报告,学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推进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一致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谋划、新方法、新成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区住房保障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