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暨“互联网+监管”平台培训会

日期:2022-11-16 14:47:1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我市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暨归集信用信息专题推进会精神,11月15日,睢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暨“互联网+监管”平台培训会,监管事项部分未达到全覆盖的单位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业务人员对“互联网+监管”平台简介、权限设置、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和全面指导,并通过多媒体进行了现场演示,针对参训人员在录入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当场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培训会突出重点,强化操作实效性,进一步强化了责任落实,达到了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并会操作使用的目的,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切实做好监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准化,提高监管工作效能,确保监管事项全覆盖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