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委党校: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睢阳分校开班

日期:2022-11-15 11:23:5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党校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动全国党校 (行政学院) 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14日,中央党校 ( 国家行政学院)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中共睢阳区委党校同时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共安排《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6个专题,全部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担纲授课。

  参训教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师资阵容强大、授课方式便捷、学习效果突出,进一步深化了基层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研究和教学实践,学习中央党校专家教授独特的理论视角和讲授方法,把党的全会精神理解透、宣传好,为睢阳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