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信访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 15:00:3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信访局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1月7日下午,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全面学习上、全面把握上、全面落实上”三个方面下功夫学习贯彻,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重要文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步,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总结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的经验做法,聚焦主责主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紧盯各短板弱项,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六个坚持”,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各个方面,全力完成好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