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区水利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乡村活动

日期:2022-11-11 14:51:1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水利局郭秀芝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区水利局结合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线,在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领导带头宣讲。坚持领导带头深入乡村基层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结对帮学。区水利局党员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帮扶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门指导群众学,一同读报告,把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讲清楚,讲透彻。

  进闸管所宣讲。深入闸管所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驻村第一书记宣讲。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本村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学用结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二十大精神宣传透彻,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理解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