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工作实效成为能力作风建设的“试金石”

日期:2022-03-14 10:43:3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新城街道李鸿飞 陈晓琦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为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有力激发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新城街道持续开展业务大学习、思想大讨论、岗位大练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躬身入局,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攻坚走深走实,为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该街道把能力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重点工作全过程,强力压实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机关科室负责人、社区党支部书记、便民服务站站长的中流砥柱作用,全面激活小区网格长、网格员、楼院长的“神经末梢”功能,开创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坚持“项目为王”,着力“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活动,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员推进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入库、企业招工、重点项目建设,全速助推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金融经济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疫苗接种,结合大排查、大走访、大防控,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治税、信访稳定。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谋划实施安置房分配,全域抓好油烟治理、扬尘治理等等,全面掀起了干事创业热潮。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以“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组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靶向发力、学干结合、创新举措,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攻坚克难能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