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迅速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日期:2021-12-22 10:34:2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新城街道李鸿飞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对照当前的形势和要求,大家自我审视和定位,是否胜任当前工作?存在哪方面的能力不足?原因是什么?能否做到即知即改?”12月22日,新城街道主要负责人在日常调研工作中的发问,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思。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新城街道在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迅速响应,全面加强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纪律、强化规范管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查找自身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要切实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工作能力。要制定具体规章制度,严纪律、强管理,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对工作有责任感。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净化和营造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要扎实践行“商丘精神”,深度聚焦“五篇文章”,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誓夺全市乡镇(街道)综合实力排名18连冠,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为推动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廉洁高效尽责,新城街道党工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了考勤纪律、监督检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谱写新时代睢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