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凝聚“双报到”力量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30 10:27:2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党校杨姿姮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为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共创共建,助力共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30日上午,区委党校志愿者赴古城街道垤泽社区,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社区工作一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责任意识,还密切了区委党校党员干部们与垤泽社区干部群众之间的联系,切实打通了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真正把服务送上门,把关心送到家,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委党校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共创共建,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双报到”社区密切配合,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