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动员会

日期:2021-12-16 14:37:2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区委宣传部邵冬青 孙頔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12月15日,睢阳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动员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相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守正创新、不断走深走实,呈现出站位高、行动快,勇创新、机制活,督导严、发力准,学悟深、氛围浓,载体多、热度高等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在持续巩固深化中提升拓展党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坚决做到”发展目标,在“打造七个强市”“十个聚焦聚力”重点任务上汇聚睢阳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把握工作重点,在拉高标杆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这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更加注重将砥砺初心使命与办好惠民实事相结合,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更加注重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开创事业新局面相结合,不断推动区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在担当作为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