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李口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27 08:42:3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李口镇高利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李口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干部、村支部书记90余人参加培训。

  “通过今天聆听讲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下一步工作中,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特别要在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中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好实际工作。”五里杨村驻村干部崔红彬说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使命和责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口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联系服务人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积极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勇挑大梁、接续奋斗,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