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冯桥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24 09:36:5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冯桥镇陈梦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23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冯桥镇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吕逆风教授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进行聆听学习。

  宣讲会上,吕教授围绕二十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鲜活的事例,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擘画新蓝图等五部分,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解读,为全镇干部把握理解和深入实践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指导。

  宣讲会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昂扬的精神斗志,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的发展进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冯桥镇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