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文化街道举行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24 09:34:0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文化街道孟振奇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近日,睢阳区委宣讲团到文化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文化街道,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刘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例子,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新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主题内涵、党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发展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为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新思路。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基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在思想上“植根”、在行动上“融入”、在作风上“过硬”,切实履行好基层管理职责,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文化街道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