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宋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3-23 10:03:0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宋集镇江丰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22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宋集镇举行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授杨姿姮作宣讲报告,全体镇机关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9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姿姮教授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从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入手,紧扣宣讲主题,重点围绕“思想理论的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品质、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启示与思考”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结合睢阳区实际和区委“1234N”工作思路,为宋集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使命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使听众深受鼓舞。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科学理论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睢阳高质量大发展贡献宋集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将在该镇全面铺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