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古宋街道为基层注入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动能

日期:2023-03-22 11:07:2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古宋街道赵越 张城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近日,区委宣讲团走进古宋街道为古宋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杨姿姮老师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围绕思想理论的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品质、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启示与思考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为古宋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会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为完成今年乃至以后各项工作上提供新动能。

  接下来,古宋街道会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引导,以读书分享会、学习交流会、理论宣讲会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