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勒马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13 08:54:0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勒马乡刘金波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勒马乡邀请区委党校讲师杨灿到勒马乡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杨灿讲师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五个牢牢把握”,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二十大内容进行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全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提炼精准,清楚展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神的脉络。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精彩的宣讲收获了台下热烈掌声。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