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古城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13 08:50:4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古城街道刘志英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近日,区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教授吕逆风到古城街道进行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

  宣讲会上,吕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研究经验,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向大家说变化、谈奋斗、话发展,引导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 ,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在工作中知难而上,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交流、思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