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娄店乡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3-10 10:25:3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娄店乡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9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吕逆风到娄店乡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吕教授围绕二十大主题,从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擘画新蓝图等五个部分,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为全乡干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的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极大拓展了党员干部的视野,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意借鉴,今后将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娄店落地生根,化为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