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毛堌堆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3-08 08:01:2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毛堌堆镇嵇莉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党旗领航开新局,团结奋进谋发展。为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广覆盖、传正声、叫响亮”,3月7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睢阳区委宣讲团走进毛堌堆镇,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等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毛堌堆镇政府会议室,区委党校讲师杨灿从中央和省市区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1对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毛堌堆镇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照区“1234N”总体发展思路,致力长远,按照镇“兴业宜居地,通达毛堌堆”发展定位和 “一心两翼三区多轴”发展蓝图,努力在推动睢阳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党政领导主动当好理论“播火者”,做好基层“代言人”, 通过入户宣、逢人讲、广播放、开会传、电视播等多种方式讲解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毛堌堆镇落地生根、化为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