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路河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08 08:00:1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路河镇李琳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百姓,近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吕逆风来路河镇作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宣讲会上,吕逆风教授结合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与详实的数据,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解读,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全镇干部进一步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了强大启发和充足底气。

  在宣讲尾声,吕逆风教授语重心长地给基层干部加油鼓劲,提出了“站得要高、立得要直、行得要稳、谋得要实、想得要全、看得要远”六个方面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路河镇新征程的实践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勠力打造产业兴旺、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新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