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

日期:2023-02-27 08:51:3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古城街道朱慈娟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古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 宣讲我先行”活动,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宣讲过程中,机关党支部书记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古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过去5年的工作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到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区委“1234N”发展思路,继续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拼”的精神,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古城落地生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引领各项工作的抓手,奋力推动古城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