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睢阳】睢阳区与沪豫基金管理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1-04-21 15:35:2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通讯员/区委宣传部屈小丽  ;  编辑: 卢瑶  ;  审核: 吴敏  ;  统筹:杭冬青


  4月15号,睢阳区与河南沪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栗朝举与河南沪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辉一行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区领导张岩、黄文杰、宋东谟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栗朝举对黄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他指出,睢阳区位于商丘市中心城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近年来,睢阳区聚力聚焦“五篇文章”,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

  栗朝举强调,当前,睢阳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沪豫基金管理公司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资本、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对我区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重点产业进行支持,推动产业需求与基金投资高效对接,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资本优势、发展优势,助推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睢阳区将努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为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黄辉介绍了沪豫基金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他表示,沪豫基金管理公司作为产业与资本相结合的创新平台,在基金管理、股权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优势。希望以此次对接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睢阳区的沟通交流,围绕经济发展需求,更好助力城市建设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为睢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