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权到浙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日期:2023-05-15 17:36:4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区商务局邹友斌  ;  编辑: 丁祎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5月10日至12日,区委书记孙景权带队到浙江乌镇、宁波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领导李晓彬,古城街道、区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浙江乌镇,孙景权一行考察了西栅街区规划建设、业态布局以及景区运营管理维护等情况,并与浙江旅游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晓峰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孙景权表示,商丘古城与乌镇发展历史和背景既有区别又有趋同,尤其在古城镇开发建设路径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极具经验模式借鉴和合作运营价值,诚邀各位专家择期到商丘古城实地考察,深入挖掘双方合作的方向和潜力,进一步加快商丘古城健康复苏步伐。

  在宁海西子国际购物中心、宁波山丘市集、水街等地,孙景权一行认真察看各类业态布局和汇集品牌,详细了解各个业态植入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合作洽谈会上,孙景权与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敏杰、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芳园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恒业集团在全国各地打造运作的成功案例,并就相关领域和路径进行了研讨交流。孙景权表示,睢阳区是商丘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明显,是恒业集团布局商丘、投资商丘、深耕商丘的最佳区域,希望双方能够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持续扩展合作空间,争取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我区将大力弘扬尊商、爱商、亲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强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积极开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