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政府与深圳中星卡为集团举行项目对接洽谈会

日期:2023-03-03 08:43:3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商务局邹友斌 图/区政府办刘维恒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3月1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政府与深圳中星卡为科技集团对接洽谈会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区长李长东会见深圳中星卡为科技集团董事长赵磊一行,双方就智能机器人、智能终端生产基地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区领导孟超、曹永升和区政府办、睢阳高新区、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见期间,李长东对赵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星卡为科技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制造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投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方面具有相当优势,与睢阳区区位资源、产业发展及市场需求方面互为弥合,高度契合,能够进一步助推睢阳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中星卡为集团充分考虑睢阳区位资源优势,切实把握好企业发展战略和产业项目定位,加快推进企业投资研究和项目合作进度,真正打造成睢阳高新技术产业的品牌项目。睢阳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赵磊表示,深圳中星卡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是集智能机器人、智能终端、AI芯片、3D曲面玻璃以及5G物联网等战略业务产学研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多元化发展项目,主要产品为警务机器人、教育机器人、3D曲面玻璃、AI芯片、导医机器人、防疫巡检机器人、消杀喷雾机器人,部分产品在全国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绝对的自主知识产权。睢阳区区位交通发达,产业资源雄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将充分发挥在技术、产品和资金方面的优势,加快实施项目研究,尽快达成项目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睢发展,为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