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与珠海至得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27 08:46:0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刘松涛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孙景权会见珠海至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辉,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入交换意见。区领导窦振修出席,区市政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景权对孙东辉来睢考察表示欢迎,对睢阳区情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睢阳区正处于新一轮快速发展期,发展基础条件越来越好,发展后劲力量越来越强,真诚欢迎珠海至得投资有限公司参与睢阳建设,进一步助推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大跨越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孙东辉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珠海至得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睢阳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投资氛围良好,未来发展的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心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进一步融入睢阳经济发展,为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