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与中信银行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27 08:39:1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张森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孙景权会见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翟光伟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扩大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洽谈。区领导窦振修出席。

  孙景权首先对翟光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睢阳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睢阳区紧扣市委“七个强市”“七大行动”,结合睢阳实际确定了“1234N”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一手抓“防风险,守底线”,一手抓“保重点,促发展”,聚焦“富财政、强产业、保民生”三个战略重点,统筹推进“古城保护利用、高新区优化升级、中心城区核心带动、乡村振兴”四个战略布局,牢牢守住古城“根脉”,坚决挺起产业发展“脊梁”,高高扬起中心城区“龙头”,着力夯实乡村“基础”,推动睢阳实现高质量大跨越发展。

  孙景权强调,睢阳的发展,离不开中信银行的帮助与支持。当前,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睢阳区正处于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真诚希望中信银行持续加强对睢阳的关注和支持,助推睢阳经济再上新台阶。睢阳区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政银企创新合作新模式新机制,为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提供坚强支撑。

  翟光伟表示,睢阳区作为商丘市的主城区,历史文化悠久,交通优势明显,政务服务高效,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中信银行将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集中优质资源,争取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项目合作,为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