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与新城控股集团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27 08:34:0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刘松涛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孙景权会见新城控股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张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促高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区领导宋一平出席,宋城街道、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见中,孙景权对张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城控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实力雄厚、业态高端,在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睢阳吾悦广场综合体项目成熟度高、带动性强,建成后将成为睢阳区的重要商圈,为睢阳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服务,提升城市品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他希望,新城控股集团充分考虑项目商业定位、目标市场等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路线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将项目打造成区域性标杆项目。睢阳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睢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张明对我区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从项目签约到项目运营,睢阳吾悦广场在国内同类项目建设中审批最快、用时最短。睢阳用“政府温度”造就了“新城速度”,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投资睢阳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在全力运营好睢阳吾悦广场项目的同时,集团将继续加大在睢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睢发展,为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