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4 09:15:5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委办张森 李伟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2月13日,区委书记孙景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明确努力方向。区领导李彬、胡鹏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支部2022年工作和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孙景权对区委办公室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推进“三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委办公室的同志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区委各项工作决策部署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素质,坚持学理论、学政策,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主动跟进区委思路、把握区委意图、明确区委举措,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苦练内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办法。要提升战略思路谋划能力,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学深学透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我区“1234N”总体发展思路,找准工作落实切入点,主动思考谋划,不断提升参谋辅政水平。要锤炼务实作风,坚持真抓实干的政治自觉,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要完善传帮带机制,充分发挥老中青优势,通过经验上“传”、工作上“帮”、思想上“带”,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丰富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区委办公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孙景权对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希望。他说,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中枢机关,要在各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多学习、多思考、多锻炼,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创经验、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