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与信中鑫基金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3-02-02 08:29:1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刘松涛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月31日下午,睢阳区与信中鑫基金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孙景权与信中鑫基金公司决策顾问张宏君一行,就增进沟通、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区领导陈东程、胡鹏、李守印、孟超,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洽谈会上,孙景权对张宏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他指出,睢阳区位于商丘市中心城区,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和旅游中心,自然生态条件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绝佳选择。特别是近年来,睢阳区围绕全省“十大战略”和全市“七个强市”“七大行动”,紧密结合实际,明确了以党建为统领,一手抓“防风险,守底线”,一手抓“保重点,促发展”,聚焦“富财政、强产业、保民生”三个战略重点,统筹推进“古城保护利用、高新区优化升级、中心城区核心带动、乡村振兴”四个战略布局,加快推动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1234N”总体发展思路。当前,我区以睢阳高新区为基础,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积极布局,凯盛科技、力量钻石两个百亿级项目有序落地、稳步推进,睢阳高新区产业集群发展已初具规模。依托商丘古城、火神台等丰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坚持以创建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以“T字型”步行街打造和业态植入为核心,以培养上市文旅企业为重点,全面推动睢阳全域旅游综合提升。立足主城区优势,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采取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等多种模式,加快完善水、电、气、暖、路、5G、智慧充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智慧美好现代品质之城,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孙景权强调,睢阳区正处在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信中鑫基金公司有着专业的基金管理团队、丰富的基金产品线、准确的行业和项目判断能力,可以满足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投资需求。希望信中鑫基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资本、产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对我区的城市建设、文旅项目、重点产业进行支持,推动产业需求与基金投资高效对接,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大跨越发展。我区将努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为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张宏君简要介绍了信中鑫基金的投资领域、运作模式等情况。他说,信中鑫基金自成立以来,资产管理规模稳健增长,随着持续不断创新,信中鑫基金拥有业内较全的基金产品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睢阳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扩大合作空间,更好服务睢阳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