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关怀暖人心!孙景权李长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8 08:18:1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刘松涛 图/区委宣传部陈士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农历除夕,辞旧迎新。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孙景权,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长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经济运行、城市管理等工作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奋战在一线的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区领导李晓彬、胡鹏、董俊山、宋一平、谭振起、林若平参加活动。

  孙景权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安分局,与执勤的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战疫情、保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公安民警奋不顾身、舍生忘死,以血肉之躯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千家万户得以平安团圆,你们是和平年代“最可爱的人”。春节马上就到了,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切实做好社会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区妇幼保健院和市四院,孙景权详细询问医院近期日常接诊、医疗救治等情况,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在三年抗击新冠疫情的道路上,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日夜鏖战、不辞辛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同时注重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商丘古城,孙景权对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站好岗、执好勤,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他指出,近期旅游形势逐步向好,春节期间将迎来旅游高峰期,各部门、各岗位要全面做好旅游服务工作,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设施设备维护,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