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权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和南部交通路网建设

日期:2022-11-21 20:02:2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政府办谢珂 李晓峰 区委宣传部丁祎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1月20日,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先后到高新区轻纺城、市应急产业园和神火大道南延、S316等项目现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和南部交通路网建设情况。区领导许华、董志华、孟超陪同。

  在高新区轻纺城项目和市应急产业园新址,孙景权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相关单位特别是高新区管委会要不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始终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看,聚力聚焦凯盛科技、力量钻石两大百亿级项目“顶天立地”和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铺天盖地”及传统产业项目“转型升级”,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要素支撑和环境保障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让高新区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不断呈现集群之势、链式提速的高质量蓬勃发展态势。

  在神火大道南延、S316项目,孙景权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弘扬“商丘精神”,积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尤其是交通运输部门要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站在商丘打造“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的全局高度,突出聚焦睢阳城乡融合、城乡一体化发展目标,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发挥效益,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崛起战略和“产业倍增计划”、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调研中,孙景权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细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住房保障中心、区公路发展中心、闫集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