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到正商集团书香华府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日期:2022-10-18 09:09:29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区政府办李晓峰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到正商集团书香华府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楼盘项目建设、运营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孙景权一行先后到项目施工现场和营销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房地产业是关乎民生的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事关购房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倍增计划、中心城区崛起战略”,创新实施“优化房地产业,强化高端制造业、强化高端服务业”,着力推动房地产业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跃升,丰富了城市业态,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正商集团等一批优秀房企的大力支持和亲身参与,特别是正商集团作为河南省房地产企业的领军企业,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管理一体化的企业集团,企业信用资质好、诚信等级高、市场影响大,与睢阳区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正商集团能够坚定投资睢阳、深耕睢阳的信心决心,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谱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孙景权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融入“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叫响“拿地即开工”品牌,统筹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面促进房地产业市场消费,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和韧性,为高标准塑造净化、绿化、美化、文化“四化”城市风貌、高质量打造宜学、宜业、宜游、宜居“四宜”城市品质,助力商丘创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和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正商集团书香华府项目位于睢阳区珠江路和紫荆路交汇处,楼盘定位为高品质改善型居住产品,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总占地约101.7亩,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规划户数1587户,共规划10栋高层、8栋洋房。目前,已开盘楼栋销售率达90%以上,备受广大购房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