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民政府与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2-10-10 15:45:45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政府办公室李晓峰  图/区委宣传部陈士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10月8日上午,睢阳区人民政府与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会上,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与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宏伟进行沟通交流,洽谈项目投资事宜。区政府副区长宋一平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孙景权首先对丁宏伟一行到睢阳区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睢阳区位于豫鲁苏皖四省交界处,是商丘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睢阳区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七个强市”奋斗目标,高效推进中心城区崛起战略和“产业倍增计划”,全力以赴抓好以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高端城市综合体建设,扬起了中心城区这个“龙头”,挺起了产业发展这个“脊梁”,为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打造枢纽经济新高地”贡献了更多睢阳力量。

  孙景权强调,当前,睢阳区积极发挥比较优势、后发优势,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新能源”牵引“新材料”“新材料”消纳“新能源”的发展思路,突出围绕我市知名上市企业力量钻石和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中建材凯盛科技两大百亿级项目,着力培育壮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实现大项目“顶天立地”、新项目“铺天盖地”,奋力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转型升级。希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抢抓睢阳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结合睢阳产业发展需求,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切入点,争取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达产达效。睢阳区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政务服务,为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丁宏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投资意向。他表示,睢阳区交通区位优越,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新能源产业基础优良,我们十分看好睢阳未来发展前景。衷心希望能够以此次对接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强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城市管理局、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