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民政府与信华集团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2-09-29 10:44:4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政府办 李晓峰 图/区委宣传部 丁祎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9月27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政府与信华集团对接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与信华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华林就增进交流互信、深化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洽谈。区领导许华、宋一平出席会议。

  会上,孙景权对王华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信华集团长期以来为睢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睢阳区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七个强市”奋斗目标,高效推进中心城区崛起战略和“产业倍增计划”,聚力聚焦“打造智慧美好现代品质之城”目标 ,创新实施“优化房地产业,强化高端制造业、强化高端服务业”,持之以恒推进集商业、酒店、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建设,做好做优城市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努力为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打造枢纽经济新高地”贡献更多睢阳力量。信华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以工程建筑、酒店经营为两翼,以房产经营、物业服务、工程装饰、景观工程为产业链,以金融业、医药业、文化旅游业为延伸产业的多元化、规模化、集约化的大型民营企业,在睢阳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全市房地产行业的知名领军企业。希望信华集团能够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与睢阳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深入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积极宣传睢阳、推介睢阳,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睢阳,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睢阳区将大力弘扬“商丘精神”,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金牌服务员”。

  王华林对睢阳区长期以来给予信华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信华集团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选择睢阳、深耕睢阳,真切感受到了睢阳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浓厚氛围,特别是在今年以来,睢阳区上下齐心,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心服务市场主体,全心全意纾困解难,争下先手棋,开创新篇章。下一步,集团将持续加大在睢阳区的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更好助力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区市政建设局、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