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2-09-22 10:55:2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政府办李晓峰 图/区委宣传部李季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9月20日下午,睢阳区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洽谈会召开。会上,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与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桦、总经理田涛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区政府副区长张善峰、窦振修出席会议。

  首先,孙景权对杨桦董事长、田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睢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睢阳区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七个强市”奋斗目标,高效推进中心城区崛起战略和“产业倍增计划”,高标准塑造净化、绿化、美化、文化“四化”城市风貌,高质量打造宜学、宜业、宜游、宜居“四宜”城市品质,全力以赴抓好以新材料、新能源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强链延链补链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和高端城市综合体建设,奋力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转型升级,扬起了中心城区这个“龙头”,挺起了产业发展这个“脊梁”,努力为商丘“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打造枢纽经济新高地”贡献更多睢阳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作为和大力支持。

  孙景权表示,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公路、市政工程施工,养护、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科技研发、物资供应、生态修复为一体的市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综合实力强,品牌信誉高,特别是在城市基础设施、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与睢阳区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支持睢阳、深耕睢阳,争取更多高质量项目在睢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睢阳区将大力弘扬“商丘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各项要素保障,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全力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务实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杨桦对睢阳区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路桥集团是睢阳区城市发展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与睢阳区有着深厚的情谊。目前,睢阳区交通基础设施、安置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高端城市综合体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路桥集团将继续加强与睢阳区的战略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加大投资力度,主动参与、深度融入到睢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大潮中去,努力实现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市政建设局、发投公司、住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