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日期:2022-08-29 16:32:3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商务局张红利 图/区委宣传部陈士威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8月26日,睢阳区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孙景权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张娅玲、总经理荆海洋就红星美凯龙(商丘)“城市书香”项目进行深层次交流。区政府副区长宋一平,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睢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洽谈会上,孙景权对张娅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睢阳区情、投资优势和发展方向。孙景权指出,睢阳区正在进一步丰富城市业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千方百计聚拢人流、物流、财流,不断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助力商丘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孙景权就项目所选地块的核心价值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推荐商都公园商业综合体、金桥路商业综合体等多处优质地块供企业备选。

  孙景权强调,当前,睢阳区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商丘市创建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商丘古城历史文化创意创新区、致力打造智慧美好现代品质之城的高度,正在全力引进一批全国商业地产10强头部企业,持之以恒推进集商业、酒店、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建设,做好做优城市经济、楼宇经济,努力打造城市新地标、经济增长极。同时,睢阳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全心全意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金牌服务员”。

  张娅玲总裁介绍了项目与古城文化的呼应和补差带动,同时就项目的长期贡献作了分析研讨。希望双方能够深度沟通对接,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