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带队到我区进行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专题调研 睢阳区委宣传部 微闻睢阳 2022-08-10 18:12 发表于河南

日期:2022-08-11 10:08:43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政协 图/古城街道刘志英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8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带队,围绕“推进城市交通治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主题,对我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民,市政协秘书长王伟,睢阳区委书记、区长孙景权,区政协主席任广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锐,区政协副主席孙海涛,以及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市交警二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四纵四横”主干道禁行整治情况和水木清华小区群众宣传参与情况,督导了神火大道宋城路卡点执勤情况,调研了古城区域禁行管控情况,对睢阳区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强调,开展文明交通规范管理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致力打造智慧美好现代品质商丘的重要举措。睢阳区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和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有措施、有力度、有成效、有亮点,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一要加大政策宣传,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禁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干部带头,疏堵结合,循序渐进,尤其是做好开学季禁行工作,扎实推动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要优化交通设施,完善主干道隔离带,深入实施“硬隔离”措施,着力提高机动车道通行速度和通行效率。四要突出规范重点,要尽快出台古城区域文明交通秩序管理方案,结合古城建设和古城文化,全面提升古城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