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辛镇: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3-05-26 19:22:42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高辛镇中心学校 乔传利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5月25日,高辛镇分别在高辛中心学校、高辛二中举行爱心助学活动,高辛中心学校、高辛二中的32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由高辛镇中心学校发起,得到了睢阳区教育体育局、共青团睢阳区委、高辛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高辛镇的多位企业家积极响应,他们慷慨解囊,购置旅行箱、书包、夏凉被等近3万元的物品,高辛镇中心学校、高辛二中两所初中的254名师生获得了此次爱心企业家的捐赠奖励。

  活动中,高辛镇爱心企业家代表陈高坤表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护,企业要饮水思源,反哺社会,将责任与担当一直扛在肩上,今后将继续强化社会担当,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支持高辛镇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他勉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珍惜社会的关爱,将其化为前进的动力,在今后学习中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成就最好的自己。

  受助学生代表贾力源同学表示:我们生活在阳光里,生活在爱的世界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鼓起生活的勇气,扬起生命的风帆,全身心的投入到完成学业过程中,报答社会各位爱心人士关爱,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