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街道:有事打热线 问题马上办

日期:2023-05-26 19:21:40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文化街道安现御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李伟  ;  统筹:杭冬青

  5月25日,文化街道接到商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家住平原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丽水康城小区居民反应,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下水管道未能及时疏通问题,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求相关单位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接到工单后,文化街道专门安排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涉及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负责人,针对诉求人反应的问题,对施工方提出整改要求,并监督其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把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该居民。“真的没想到一个电话,这么快就解决了自己的烦心事。”回访时,该居民十分满意的说。

  自商丘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开展以来,文化街道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热线服务工作,2023年上半年,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209件,其中涉及投诉类、求助类、咨询等方面,一大批困扰群众身边的难事、烦心事得到及时的疏导与解决,及时签收、办结和回访满意率均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