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墙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宜业乡镇

日期:2023-03-21 10:01:4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坞墙镇张凤哲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多亏政府的政策扶持和暖心服务,我们感到很贴心,发展更有信心了”。近日,位于坞墙镇工业园区的博文服饰负责人赵其印说。

  今年以来,坞墙镇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困难,助推经济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坞墙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研究,进一步调整充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个站所和村。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大力宣传营商环境政策,进村入企发放明白纸2000多张,同时完善12345便民服务热线体系,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全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遇到的困难,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切实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力争把综合服务大厅打造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形象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