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口镇: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2-07 09:45:01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李口镇高利敏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在这里生活得很幸福,你们来看望我们,不但给我们聊天还给我们收拾卫生,我们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你们。”敬老院老人李秀英感激地说道。

  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2月6日上午,李口镇“跟我来”志愿服务队走进李口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慰问中,志愿者一边为老人梳头,一边与老人唠家常,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膳食安排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志愿者的关心慰问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温暖与关怀,是对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和雷锋精神弘扬与践行,用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老人们的关怀与帮助,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提升,今后自己会把雷锋精神践行在生活的每一天,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