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堌堆镇:猜灯谜闹元宵 文化惠民进万家

日期:2023-02-03 17:54:57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毛堌堆镇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3日,毛堌堆镇举办了“闹元宵趣味有奖猜灯谜”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一个个灯笼似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张张谜语的字条像一串串甜蜜的糖葫芦,传递着节日的喜悦。前来猜灯谜的群众络绎不绝,谜语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镇政府工作人员与乡亲们一起猜灯谜,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尽情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感受喜气洋洋、富有传统气息的节日氛围。

  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够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整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活动内容喜闻乐见、氛围浓厚,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元宵佳节团圆、祥和的气氛。下一步,毛堌堆镇将继续积极开展有温度、有底蕴、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文化惠民不断推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