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集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计生家庭活动

日期:2023-01-17 15:35:0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宋集镇赵中华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杭冬青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计生家庭关怀帮扶工作,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宋集镇开展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卫健办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他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慰问人员表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计生家庭活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是党委、政府民生问题的重大责任。他们在特殊时期为国家基本国策的贯彻落实做出了贡献,我们就是要坚持精神慰藉与物质帮扶并重的原则,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计生家庭家中。